close

2/22~2/25 苡扉跟媽咪要去日本唷~
需要代購的客官悶歡迎光臨~~

早早跟大家說
希望大家先告知預購買商品
並且於22日前就完成匯款
這樣比較好統計

至於突然追加的下單 來的及我才會幫你買
如果我已經買完 才告知 非常抱歉
日幣很貴 車票也很貴 所以我不會繞回去幫倪買
因為我不是靠這維生
哈哈 有點跩
因為這不是這次的目的 希望大家諒解

為了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想要的商品
所以才提早跟大家說
希望大家配合 謝謝

關於代購價格我有一套計算方式
因為最近日幣飆漲我也嚇了一跳
外加車錢什麼的

計費方式一律日幣商品價格 X(1+10%) X0.4
10%是代購的費用
(請不要嫌多,這些比機票住宿車資都還少很多)
0.4是日幣匯率
(最近飆漲0.38 0.39.....決定保險以0.4)

如果覺得太貴什麼的 沒關係 你可以不用找我
請不要批評

只是醜話先說在前頭
避免有交易糾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